16 October 2015

之前就有听朋友说
谈恋爱一年后
情侣们就会开始有闹别扭
会冷战 会吵架 什么的
我一直都不相信
因为我觉得两个人好好的
就会没事
我们一起一年后两年后
都没有吵架 甚至闹别扭都没有
但最近我们开始闹别扭
开始因为小事情吵起来了
有时我们俩都硬 不肯低头
我不低头是因为 我觉得一直以来
都是我在主动和好的
心里会不舒服 想什么都是我
好歹我也是女生啊
前晚 我生气他了
因为觉得他和我在不同地区
工作时间都不得空联络对方
就像想到难得晚上大家都有时间
就想聊个电话 不要只传信息
毕竟现在的电话费用也贵不到哪里去
谁知道 聊不够5分钟
他在电话另一边 只回答我 恩 啊 哦
就这三个词
从开始就这样
又是他问我怎样的 
还没说完我就停下 然后再见
我不想多说 
连晚安 都随便带过就好
我满脑子在想 
为什么感觉好像就只有我在跟自己对话
当时侯我真的很火大
生气到我自己都流眼泪了
然后气冲冲 到Twitter那里
发泄了几句 故意让他看到
然后这两天都把自己搞忙
不想说自己有时间去想他 或是找他
所以这两天 他都时不时会给我一通电话
我也看心情回答他几句
我不是要他做什么 我就只要他明白我到底要什么
只是很基本的
他从来没有让我生那么大的闷气 
这次我真的火大
我会关心你 是因为你是我男朋友
但你也不要当成理所当然
我关心你 同时也需要被关心的
如果我不需要 那我也不需要交男朋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